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云南利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undefined      作为中国环境保护的骨干企业,世界环境问题的对策也一如既往的关心。

云南利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利鲁)自1993年创建以来,一直为改善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而努力着。

云南利鲁主要业务涵盖四个产业方向:园林景观产业方向、环境保护及生态保护产业方向、水土保持与土壤修复产业方向、农林和保真花卉产业方向,提供全产业方案服务链,即:技术和产品研发、项目策划咨询、项目规划设计、项目基本建设与实施技术服务、产品生产及市场推广等。

公司有下设:1个设计研究院,两个子公司、3个分公司,1座都市农庄、6个产业基地、1个林场。

undefined

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创新一等奖1项、云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云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获得国家专利技术40余项。

undefined

undefined

云南利鲁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环保骨干企业、国家保真鲜花工程技术示范基地、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云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云南省科学普及教育基地、云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云南省企业技术中心等认定。

undefined

从云南出发,用先进的技术和理念,把我国和世界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