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学院师生赴寻甸开展“世界环境日”义务植树活动

2018年6月2日(6月5日为“世界环境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部分教师党员共30余人前往寻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植树造林、保护生态”,实现全社会造林,全民搞绿化,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到达目的地后,全体师生开始植树活动。大家拿好工具,有秩序、积极认真地挖坑、栽苗、填土。一小时以后,顺利完成了100余棵花椒树苗的栽种,本来荒凉的土地增添了片片绿色。本次义务植树地点寻甸杨梅山庄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云岭先锋党员绿化造林示范基地,学院党员2004年开始来此基地植树,十多年来共植树8000余棵,包括桉树、核桃、香樟、花椒等。

本次活动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万名党员进党校”现场教学活动。通过活动,使我院广大师生真切地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意义,树立了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观念,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