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2019年12月12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在环境楼A400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宣讲团成员、人文社科研究院樊勇教授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180余人参加报告会。

樊勇教授以《制度是根本,治理是出路,党的领导是关键》为题,从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为师生们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整场报告会历时两个多小时,让现场全体党员师生了解了党在国家建设和发展中确立目标的一脉相承性,所做决策的严谨性,实事求是的科学性,清楚解答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最为核心、党员群众耳熟能详但未必真正理解的问题,为大家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进而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了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