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 “张桂梅思政大讲堂”首场报告会

2020年9月1日下午,我院在环境楼A400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并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首场报告会。

报告会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张桂梅老师的坎坷经历和动人故事感动了在场收看的所有老师,大家受到了一种心灵的强烈震撼。王海娟老师说:“张桂梅老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追其根源,就在于她有着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崇高追求,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这种不怕困难、持之以恒、一干到底的实干奋斗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王杰红老师表示,在教书育人、培养学生的过程中,要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始终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处处为人师表,时时以身作则,以自己渊博的学识、高尚的人格魅力,启发学生、感染学生,以模范的言行,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种下真善美的种子。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