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学院2019年“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时间,拓展大学生知识,使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相互了解,提升各部门内部凝聚力;进一步丰富青年学生的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展现环工学子青春奋斗的朝气魅力。20196113:00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于环工楼A400举办了环工院2019年“一站到底”知识竞赛的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学生会中层干部以及18级各部门部委。

活动开始,主持人刘缘、王嘉琛向参赛选手简单介绍了特邀嘉宾团委书记陈桂荣。随后,先是由刘缘介绍本次活动的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同时王嘉琛对比赛流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接着比赛开始,第一个环节是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知识渊博,这个环节上基本没有失分。之后进行的是抢答题环节,在这个环节过程中几个队伍的分数逐渐被拉开。最后进行的是趣味抢答题环节,参赛选手慷慨激昂,整个活动也被推向了高潮。整场活动中穿插了趣味游戏、嘉宾现场、特邀献舞、奖惩游戏等环节连接。活动于15:00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在比赛当中学习知识,开发智力,并增强学生在团队活动中的交际领导应变能力。使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相互了解及,提升各部门内部凝聚力,进一步丰富青年学生的课余生活,并繁荣校园文化,展现环工学子青春奋斗的朝气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