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学院青协“手捧蜜糖,报桃李芬芳”教师节感恩活动

投之以桃,报之以李。三尺讲台上的,是老师们勤勤恳恳的身影,孜孜不倦的教导,为了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9月10日早上8时,在环境楼及双子楼附近举办了“手捧蜜糖,报桃李芬芳”教师节感恩活动。参与活动的有青协会长冯兴禄,副会长黄慧琳马钰李文杨及青协所有部委。

活动准备之初,环境学院青协全体同学集体进行蜜糖的包装制作,贺卡的编辑填写。随后进行活动地点及人员的分配。

参加活动的同学于早上八点在恬园动感超市门前集合,分别出发到环境楼和双子楼附近开始活动。大家手捧蜜糖礼盒和贺卡,将它们送给来往经过的老师们,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语。老师们收下礼物和祝福,希望他们会拥有愉快的心情。

此次活动,使师生间的联系更加密切,使老师们感受到来自学生们的关心,使大家更能体会老师工作的辛苦和付出,使同学们对教师这一行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这激励我们更努力的学好知识,不负老师们的付出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