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声临其境”趣味配音大赛圆满举行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于2019年12月7日14:00在环境楼A400成功举办“声临其境”趣味配音大赛。

活动于14:00正式开始,首先播放了由四位环境学院19级同学倾情奉献的热场舞蹈,随后播放了三组决赛选手的初赛配音视频以及两组初赛优秀作品,而后在观众们期待的眼神与热烈的掌声中,三个配音小组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在活动过程中,亦有若干幸运的观众抽取到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礼品。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观众情绪高涨。诸位参赛人员也纷纷展露才艺,激情澎湃。在特邀嘉宾孙铭以及陈桂荣老师点评完毕,并为选手们颁发奖励后,本次活动于当日15:00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学生们放松身心,更展示了青年们积极活跃,热爱生活的风采。参赛人员和观众的热情充分证明了语言文字及肢体表达的魅力。活动既丰富了学生们的文化生活,又为同学们在平时社交生活中如何良好利用两种重要表达方式提供启示,体现了环境学子们学达万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