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社区动员共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观影活动圆满举行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生活实践部于2019年12月8日下午15:00-17:00在环境楼A400举办“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观影活动。环境学院生活实践部全体成员及30名观众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将带有数字的卡片发放给观众,并将另一带有同样数字的卡片放入抽签盒。活动期间,首先由主持人向观众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及其预防措施。然后一同收看电影《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观影结束后由主持人抽取抽签盒中的号码,拿到对应号码的观众回答主持人提出的有关艾滋病的问题。被抽到的五位观众都回答正确,主办方对他们发放奖励。活动于17:00圆满结束。

填补同学们在防治艾滋病知识上的缺口,以积极的心态正确对待艾滋病和艾滋病人们是极具重要意义的。此次观影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使同学们理解了艾滋病人生活的不易。希望今后我校能进一步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同学们能够积极响应,共创健康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