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凝聚亲情,感恩生活”活动圆满结束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凝聚亲情,感恩生活”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发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回报双亲的养育之恩,拉近与父母之间的距离;为了展现大学生青年人生活的活力和精神,让同学们充分体验美好生活、感恩生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生活实践部于202042-202048日以使用QQ小程序小打卡,线上打卡形式举办了凝聚亲情,感恩生活活动。环境学院生活实践部全体成员以及31名参赛者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部门负责人告知参与者打卡内容及打卡规则,打卡内容主要是每天与父母微信互问早安、晚安的截图,自己洗碗或做饭的照片,与家人发展爱好的照片或趣事,锻炼身体的Keep打卡截图或运动照,参赛者需要在当天规定时间内完成打卡任务。打卡活动时间持续一周,期间,参与者每天在打卡圈子里晒图分享自己丰富多彩的生活,工作人员每天进行记录打分。活动于2020482400圆满结束。

该活动对于同学们丰富生活有着重要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近了与父母的感情,培养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养成了坚持锻炼和学习的习惯,也加强了自己的生活能力。相信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都有自己的收获。希望未来的我们更加热爱生活,有一个丰富多彩的人生。

Screenshot_20200409_144117_com.tencent.mobileqq         Screenshot_20200409_144257_com.tencent.mobileqq

参与者分享自己的生活        参与者对自己的目标进行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