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交接大会圆满举行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2021年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交接大会圆满举行

为培养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衔接好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相关工作。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992914:00在环工楼绿客咖啡厅开展2020-2021年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换届交接大会。出席本次会议有院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2019级团委研究生会干部, 2020级新任的各部门的团委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此次干部换届交接旨在让2020级新的学生干部学习他人的优秀工作经验,把握当下的有利机遇,为自己的理想规划驰而不息、不懈奋斗。

 



0E76B06FCBD783D76912058B2C4D86ED

大会首先由2019-2020学年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各成员依次进行了简单地自我介绍,并从自身性格特点、汲取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对新一届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今后的工作计划提出自己的建议和看法。随后由2020-2021学年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新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对今后工作计划做了一个简短地汇报,表达了对所任职位的认知和自我期望。会终,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发言,对上一学年干部完成工作的情况进行点评,感谢上一届干部的辛勤付出,并对新一学年的研究生会提出详细的工作目标,寄予美好期望。会议结束后,新老干部进行了交流、游戏互动,增进双方之间的认识。

本次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交接大会的成功召开,展现大家乐于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品质,使同学们更加理解加入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后的责任与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

(供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9B46E836BF94ACB4386B962A0E4E54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