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云南嘉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介和招聘启事

北京中咨华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建设项目竣工验收调查、清洁生产审核、环保上市核查等业务的专业性综合资讯服务机构,获得国家《环境环境评价甲级资质》证书,其子公司云南嘉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成为云南省环境保护厅备案的环评甲级单位。近年来,云南分公司在工业类、社会区域类、交通运输类、环境保护验收类、农林水电类等方面取得优秀业绩。

云南分公司嘉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科技为先、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奉行老、中、青人才的梯队建设,热烈欢迎有意从事此行业的朋友加入我们的队伍!

薪酬待遇:

硕士:基本工资1600+交通、午餐补贴300+环评上岗证200+项目提成

本科:基本工资1400+交通、午餐补贴300+环评上岗证200+项目提成

保险按国家合同法购买五险,外地的朋友提供住宿

拥有注册环评工程师资格证的朋友,还将获得公司高额报酬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13629493878

公司地址:昆明市滇池路方舟大厦16楼8—9室

欢迎各位求职者电话咨询,或者亲自到公司参观,求职者请带就业推荐表,诚挚欢迎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