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云南景辉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简介和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云南景辉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注册资金2000万,其前身为“昆明市城市排水公司设计研究所”,是一家同时拥有工程咨询资质、工程设计资质、工程施工资质和环保设施运营资质的现代科技创新型企业,在市政、环保和再生资源领域为客户提供咨询、规划、设计、成套设备供应、建造及运营管理的一体化优质综合性服务。在过去的十年中,景辉独有的技术优势、丰富的工程经验、良好的工程业绩和广泛的市场美誉吸引了众多客户,并成功地帮助客户解决了很多环境管理的难题,公司成功引进并吸收了国际国内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建立并完善了公司的管理体系和业务流程,在2006年通过ISO质量认证体系,聚集并塑造了一支优秀的人才队伍,优秀的本土人才与良好的资源整合,使得市场营销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已经成为公司的三大核心竞争力。

公司现设有设计事业部、水务事业部、固废事业部、气体事业部、环境修复事业部、建造事业部和运营事业部。

现诚聘以下人员:

一、水务事业部工艺设计人员

本科学历,要求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专业毕业的。

二、设计事业部设计人员

本科学历,要求给水排水工程、暖通工程专业毕业的。

公司地址:关上中路63号(国贸中心斜对面)汇溪大厦A区8楼822室

联系方式:67176962转0

刘树莲:18987357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