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昆明卡米特科技有限公司简介和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昆明卡米特科技有限公司,地处四季如春、风景优美的春城昆明。

卡米特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处理,并配套开发、生产高效水处理剂的专业企业。至始建以来一直把“品牌、创新、诚信、务实”作为公司的经营宗旨,以“追求卓越,奉献经典”作为公司经营理念,并依托国内著名学府建立发达的研发体系。在磷酸盐、铅锌矿、铜矿、锡矿、铝矿等有色金属的污水处理上,卡米特拥有独有的技术优势、丰富的工程经验、良好的工程业绩和广泛的市场美誉吸引了众多客户,并成功地帮助客户解决了很多环境管理的难题,公司成功引进并吸收了国际国内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建立并完善了公司的管理体系和业务流程。

卡米特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人才为根本;以质量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依托公司专业的技术人才、通过建立的各种工程和介质数据库,准确、及时的满足客户的各种需要,竭诚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优质的工程和满意的服务。

公司现设有商务部、物流部、环境工程技术部。

现诚聘以下人员:

环境工程技术部人员2名;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专业。

公司地址:昆明市昌宏路东聚大厦402室

联系电话:0871-5614650 1398764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