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绿客书友社“我奉献我快乐”书籍捐赠活动开始

为了宣传绿客书友社正逐步走向爱心助学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加入我们的行列,同时为了暑期进行的大秧田爱心捐赠活动后期捐赠筹备物资。

绿客书店在大秧田小学的捐赠活动

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绿客书友舍于2013年12月1日至7日在绿客书友店内举行了爱心捐赠书籍活动。

活动在12月1日11:00正式开始。同学们在看到书店张贴的宣传海报后,都陆陆续续的来书店捐书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同学爱心捐书

绿客的人员都很细心的向捐赠者宣传“爱心”理念,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对贫困小学生的关注。绿客成员将印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绿客书友舍”字样的环保袋送与捐赠者,希望他们树立环保理念。接下来的几天陆陆续续都有人来书店捐书,书店的成员也都兢兢业业的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宣传书店的爱心助学活动。

爱心捐赠活动在12月7日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书店的新成员有了交流的机会,提升了自身能力。更重要的是宣传了爱心助学理念,呼吁同学们一起加入绿客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