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开心聚会

2014年3月15日,绿客书友社全体成员进行三月份常规活动,此次活动为本学期第一次活动,活动于当日17:00正式开始,全体成员按安排时间到达聚餐目的地。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育禧老师、院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辅导员万幸老师以及辅导员苏德丽老师。

此次活动首先由团队成员协助到场嘉宾自行制作甜品,于17:40正式开始聚餐活动。席间各位成员大胆与到场嘉宾交流想法,并得到到场嘉宾的建议与意见。各成员表现出团结一致、积极向上、活波开朗的大学生风貌,得到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聚餐结束后,团队成员一行人举行了歌唱比赛,在此期间,各成员更是活波可爱、大展歌喉。活动与当晚22:00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成员的内部团结、交流与信任度,更重要的是可以从与到场嘉宾的交流中学习到更多的为人处世的方法,以及以后生活中应该注意到的问题。此次活动对各成员的启发甚大,也对以后的生活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