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云南合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介和招聘启事


云南合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是一个集环境工程、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规划设计;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咨询服务、环境科研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大部分员工由各大高等院校环保专业的毕业生及在环保、设计部门长期从事环境管理、科研、监测和环保工程设计工作、有丰富工作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和虚拟团队组成。公司现有项目经理10名,环保高级工程师4名,工程师10名,助理工程师及相关技术人员15名,会计师2名,造价师2名。

我公司是云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公司根据企业做强、做大的需要,率先在行业里实行了强强联合、资源整合。公司主要业务:环境影响评价;环保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规划设计;环保工程施工(包括水污染治理工程和大气除尘脱硫工程);污水处理站运营;生态恢复工程等。在污水处理方面现有膜工艺深度污水处理技术、高级接触氧化技术、UASB技术、A2/O技术、ICEAS技术、改良SBR技术、MBR技术等国内领先的污水处理技术,特别在膜技术应用方面,掌握了延长膜使用寿命的核心技术;无动力化工艺(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 厌氧池+氧化塘+生物菌种反应微滤池工艺,2012年9月24日在景洪召开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得到省环保厅领导好评)在废气治理方面有成熟的电布袋除尘等技术和设备。

公司以优质、高效、创新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以服务为中心,以极强的责任心创优质工程。员工以德、诚、信为立身之根,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愿以优质实用的产品,高效率的服务为推动云南省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公司地址: 昆明市青年路滇黔桂石油大厦6楼    邮编: 650021

公司电话:(0871) 6115788

联 系人:  张小姐

邮  箱:ynhezhong@163.com

网 址: www.ynhuanbao.com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人员:

一、总工程师   1

要求:1、建筑专业(建筑管理、建筑工程、建筑设计)或环保专业(环境工       程、环境科学)、化工专业,高级以上职称,有过硬的专业技术与较高的行业知识水平。

2、有年及以上项目管理经验,有较强的施工管理能力与丰富的管理经验。组织协调能力强,有很高的成本控制水平与较强的法律意识,能很好地维护公司形象及利益。
二、董事长助理  1

要求:1、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专业或公关、行政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三年以上总经理助理工作经验,有本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
    3、知识结构较全面,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了解法律及财务方面的知识,能够迅速掌握与公司业务有关的各种知识;
     4、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领导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以及敏锐的洞        察力,具有很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
     5、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
     6、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应届毕业生成绩优异、能力较强者也可考虑。应届毕业生成绩优异、能力较强者也可考虑。

三、工程部经理  1

要求:1、建筑专业或环保专业,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有责任心。

     2 要求三年以上工程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对项目管理有策略、有办法   推行的能力,对各项流程能执行到实处的执行力;

     3、具有通过关键环节监控、技术手段等保证工程建设质量指标达到要求的管理能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具有对工程全面监管的能力。

四、市场拓展人员   5

要求:1、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公共关系和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 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应届毕业生公司可培养)

     2、能适应长期出差,掌握环保项目相关知识,了解环保项目工艺流程。

     3、性格外向、开朗,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和应变能力,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忠于职守。

五、施工员   2

要求:1、建筑专业,相关工作经验一年以上。

     2有良好的组织能力,掌握环境工程项目施工管理相关知识,熟悉环境工程项目施工工艺流程。

     3、有较强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忠于职守。

     4、有较强的解决问题的能力。能适应长期出差。

六、污水处理设备调试人员   2

要求:1、环境工程、环境化学、化工工程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

以上学历;

2、熟识国家与地方环保法律法规,熟悉各种废水、废气、固

体废弃物等处理工艺,能独立现场调试;
3、熟练使用常用化学分析仪器和办公软件;熟练使用COD

BOD、氨氮、PHTP等检测设备;
4、敬业踏实,认真负责,细心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

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5、负责水处理设施启动、运营、管理,具备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踏实肯干。

应届毕业生成绩优异、能力较强者也可考虑。

七、环保工艺设计   5

要求:1、环境科学或者环境工程专业,相关工作经验一年以上。熟

悉污废水处理设计的相关工艺、规范和标准。
2
、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熟悉国家设计规范及相关技术规

范;负责配合或独立完成项目设计、方案编制、初步设计

图纸绘制和施工图绘制等工作;

3、熟练使用AUTOCADOFFICE办公软件及市政管道设计软件,

精通计算机操作。
4
、具有较强的理解和分析能力,并有很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责

任心强。

5、敬业踏实,认真负责,细心严谨,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

队合作精神。

6、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应届毕业生成绩优异、能力较强者也可考虑。

八、给排水管网设计   5

要求:1、环境工程专业或给排水工程专业,相关工作经验一年以上。熟悉污废水处理设计的相关工艺、规范和标准。
     2
、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熟悉国家设计规范及相关技术规范;负责配合或独立完成项目设计、方案编制、初步设计图纸绘制和施工图绘制等工作;

3、熟练使用AUTOCADOFFICE办公软件及市政管道设计软件,精通计算机操作。
    4
、具有较强的理解和分析能力,并有很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责任心强。

5、敬业踏实,认真负责,细心严谨,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6、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应届毕业生成绩优异、能力较强者也可考虑。

九、土建结构设计   5

要求: 1.工民建和土木工程房屋建筑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熟息建筑结构设计的优先(应届毕业生公司可以培养);

2.具有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强,执行能力,开发创新能力。工作责任心强,肯吃苦耐劳;

3.具有较强的本专业设计技能,掌握各专业相关知识,熟悉从结构方案到施工图的全过程;熟练使用各种专业设计软件;

4.土木工程和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有木工程设计经验或现场施工经验者优先(应届毕业生公司可以培养);

十、环境影响评价编制   3

要求:1、环境工程、环境化学、化工工程、生态学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熟识国家与地方环保法律法规,熟悉各种废水、废气、固体废弃物等环境评价规范,能独立撰写环评报告。

3、熟练掌握CAD及其他与环保设备设计相关的软件,熟练使用各种通用办公软件;
     4
、敬业踏实,认真负责,细心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应届毕业生成绩优异、能力较强者也可考虑。

十一、行政人事部文员2

要求:1.女性,文秘专业、人力资源专业或中文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办公室工作,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工作经验的优先;

3.工作认真、细致,有责任心,有上进心。

公司录用人员待遇:

1、月薪2500-4000元。

2、转正后签正式的劳动合同,购买五项保险。

3、项目激励、年终奖。

公司地址:昆明市青年路石油大厦六楼

联系电话:6115788           联系人:张小姐

公司邮箱:ynhezh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