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朗诵比赛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12月13日19:00,为了对本次朗诵比赛各部门所负责工作进行客观的总结,反思不足,激励调动各部长与部委在之后的工作中能够再创佳绩,促进整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整体发展,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环工院A400召开了朗诵比赛总结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孔辉主持,院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团委副书记苏德丽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各部门代表就所在部门朗诵比赛时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对不足之处加以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方法。随后,孔辉主席针对各部门的意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虚心的接纳。会议接近尾声,陈桂荣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参与本次工作的部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结合目前的工作现状与具体事例指出了不足之处。陈桂荣老师表示各部门在工作中要注意细节,端正态度,所谓态度决定一切,同时,陈老师还结合孔辉主席的真实事例,提出“中国特色”人际交往方式,旨在教导大家要诚心帮助他人不求回报。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看到了自身所存在的不足,同时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经验交流,更好的促进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长与发展,为日后开展类似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