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

12月8日9:30,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学生热爱校园和热爱体育、努力成才的热情;增强学生干部们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训班菁英班以开展小型排球友谊赛。本次活动主持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委龙航担任,本次活动的嘉宾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苏德丽老师。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双方就展开激烈的攻防战。第一场比赛双方选手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救球、拦网,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最终,拉拉队以20-3的绝对优势赢下了第一场比赛。第二场比赛由游击队对阵随便队,比赛一直呈胶着状,最终随便队以20-15的微弱优势取得了胜利。第三场比赛由雷霆霹雳队对阵游击队进行第三名的争夺,最终游击队以20-13的优势取得了胜利,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季军。第四场由随便队对阵拉拉队进行冠军的争夺,经过两队的胶着对抗,最终随便队以20-17微弱的优势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而且在比赛中也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各部门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