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保协会自然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保协会在洛龙公园开展了以“想自然,享自然”为主题的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团委苏德丽老师,社团部主席胡琴华学姐以及环保协会所有成员。举办此活动的目的是绿色出行、低碳环保、亲近自然、体验自然、发现自然的美、加强身体锻炼,培养吃苦耐劳的的精神,加深协会内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活动于上午8:25正式开始,环协全体成员在恬园9栋楼下集合,并进行热身和自行车适应,由环保协会项目部部长朱付坤带队并于9:50达到洛龙公园。活动的第一项是与洛龙公园打招呼;紧接着,是活动所有人以自然名介绍自己;最有意义的是盲进游戏,结束后大家并分享了每个人在活动中的感想;

很快就到了午饭的时间,大家开始分享各自的生机午餐,大家围坐在一起,吃得不亦乐乎。中间有一段是自由活动时间,自由活动时间之后进入“笔记大自然”环节;最后,环协所有成员及苏德丽老师合影留念。活动于下午16:50圆满结束,同学们结伴回到学校。

此次活动顺利结束了,每个人都很满意,既锻炼了身体,又提升了内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