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社团管理部2013-2014上学年总结大会

2013年12月2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社团管理部在环工楼A400召开了2013-2014上学年总结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就本学年开展的活动,对社团部创造的佳绩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环工院社团管理部部长胡琴华,社团管理部各个副部长,以及协会各部长及副部长,另外,各协会部委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19:00,会议正式开始。大会由社团管理部部长胡琴华主持召开,会议分七项。首先由胡琴华对2013-2014上学年社团开展的活动做总的概括,从收获和不足两方面展开总结,她体会到在本学年中社团成员们收获很多工作经验,也从中获得了快乐。同时也指出,在策划、沟通、宣传等方面做得不够到位,就这些问题,胡琴华强调要加强这些方面的学习。

接下来是由社团部各协会的会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从环保协会到青年志愿者协会,再到英语口语协会,每个会长都从成功和不足几个方面对各自的协会和自身做了客观的评价,同时也对2013-2014下学年工作进行展望。

之后,大会对在“节电、节水、节粮”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干部和部委进行了奖状的颁发,以资鼓励。

为了给下学期的工作有一个很好的开始,胡琴华针对本学期表现对下学期工作进行安排,她提出要实行代理部长制度,鼓励大家在寒假多给自己充电,利用2013年社团群多进行交流。

除此之外,胡琴华对期末备考情况进行了了解,同时鼓励大家认真备考,努力取得好成绩。

大会最后一项,社团成员进行讨论,本次大会于20点30分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对上学期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下学期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社团管理部会走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