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趣味迎新年

为了加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了解认识,迎接2014年的到来,12月27日下午15:0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于环工楼前广场组织开展了2013届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育喜老师、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团委副书记苏德丽老师以及环工院所有学生。

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在环工院前集合完毕,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献开场词。其次,分别是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本次活动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七彩连环炮、15人16足、拔河比赛。七彩连环炮的规则:每组6人,4男2女,在两分钟内吹破气球个数最多的获胜,在此过程中,只有第一个队员吹破了气球,下一个队员才能继续。该项目需耐心稳重胆大,比赛过程十分激烈。15人16足将参赛人员排成一行,用绳绑住脚,走完25米用时最少的获胜。该项目考察的是队员之间的团结合作。拔河比赛每队有18人参赛,该项目亦是需要队员之间的团结。最后,由环工111班取得了本次活动的冠军,环工院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为环工111班颁奖。本届迎新年趣味运动会于当日17:20结束。

本次活动,简洁却不失趣味,陈桂荣老师一直在现场观看参与,各工作人员认真工作,全体学生积极参与,让活动充满激情与活力。同时,让大家更加团结,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