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魅力环工,足下生辉

3月20日下午17:30,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协作能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生命与科学院开展了五人制足球赛小组决赛。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生命与科学院都已经过了数番征战,双方战绩不俗,表现非凡。在这场具有决定意义的比赛中,双方必将上演一出精彩纷呈的最终对决。比赛一开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立即进入状态,对生命与科学院发起了轮番轰炸,几乎把对方压在了半场前。五分钟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凭借一粒漂亮的角球攻破了对方球门。随后,生命与科学学院数次反击,但均能将比分扳回。随后的拼抢激烈异常。第十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18 号队员禁区内小角度抽射,打进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场的第3个进球。哨声响起,上半场比分锁定在了7: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暂时领先。下半场,双反异地再战。开场不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将比赛推向了白热化,不断的对生命与科学院的球门进行狂轰滥炸,引起场外观众一片一片的叫好声,不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队员在队友强有力的配合下,轻骑突进,城前破门,再一次轻松拿下一粒进球,紧接着,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一次精妙的配合直入对方禁区射门,球又进了,航维系的连续得分将观众的情绪推向了高潮。尽管生命与科学院全力反扑,组织了数次反击,但未能取得成效。第六十三分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把握住了一次角球的机会,一记鱼跃冲顶再次砸开对方大门。此后,双方各有攻守,但均未再得分,时至第七十六分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凭借一记轻巧的挑射,将比分再次扩大。终场前八分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队员抓住了生命与科学院守门员的一次失误,轻松将球送进了生命与科学院大门,顿时,场外观众欢声雷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锁定了胜局。 最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13:0 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最后的总冠军,整场比赛中,观战球迷热情高涨,球场上不时掌声雷动。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不仅为两院同学创造了良好的比拼、交流空间,同时为日后我院举办相关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