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I Show 总动员活动圆满成功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I Show总动员活动圆满成功

2014年4月2日,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英语口语协会主办的“I Show总动员”活动在环工楼A400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环工院团委副书记苏德丽老师,环工院社团管理部部长胡琴华,以及理学院、法学院、外国语文化交流学院、材料院社团部的负责人。另外,环工院29名参赛人员也积极到场,英语口语协会十多名成员组织和主持现场。

19:00活动正式开始,由英语口语协会会长王洁亲自主持,调动现场的气氛。活动分三项,第一环节由抢答题和非抢答题组成。第二环节由“up/down”、绕口令、你比划我来猜组成。第三环节为表演加分环节。在第一环节的抢答题中,每组代表都展示了自己强大的竞争和应变能力,非抢答题中,更是表现出他们的处变不惊。在“up/down”游戏里,整个场合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每组的代表对绕口令也是流利有余,对于游戏“你比划我来猜“,各组发挥了自身良好的英语功底和相互之间的默契。环节三更是体现了各组成员对活动的热情,将自己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最后,本次活动于21:30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游戏的方式,调动了环工院学生学英语的积极性,加强了环工院与其他学院的交流。同时英语口语协会在组织活动的过程中学到更多的经验,有利于协会今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