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131班10月团日活动圆满举办

10月25日14:3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131班全体同学于环工楼A400开展主题为“我是共青团员,我为共青团代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团支书致开场词。活动第一项由演讲人李鸣秋就“我为共青团代言”作演讲。活动第二项由604宿舍带来的歌曲《红日》,歌声悠扬,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第三项由303、305宿舍的女生带来了一首欢快悦耳的流行歌曲《稻香》,凸显出我们这一代青年青春阳光的特点。活动第四项由6个大男生带来了小品《炒饼的故事》,小品幽默,富有趣味,让同学们在欢笑中度过快乐的时光。活动第五项由304,306的女生带来歌曲《隐形的翅膀》,在富有深意的歌词里我们学会不放弃,学会坚强。最后,在一个“站报纸”的小游戏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间的友谊,让同学们明白了集体与组织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