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三讲“礼仪培训讲座”成功举办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地了解礼仪知识,培养人格魅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24日晚19:00在环工楼A400举行了“礼仪培训讲座”。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团委副书记苏德丽老师以及全体青马班成员。

首先由主持人环境类131班林艳介绍本次活动主题及主要流程。紧接着青马班全体学员唱团歌。接下来,是各组学院学员表演了关于礼仪方面的情景剧。最后,陈桂荣老师就时间观念,距离有度,餐桌,酒桌,乘车,发短信,接电话,邀请函,办公室等方面的礼仪知识进行系列讲解。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回答问题,互动交流,有良好的学习氛围,最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使得同学们意识到了中华民族为何被称之为“礼仪之邦”,也更好地了解各方面礼仪的重要性,希望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能让同学们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