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工院四六级模拟考试圆满成功

模考练就本领 真考不惧困难

2013年11月30日,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英语口语协会组织了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四级模考在多媒体教学楼104进,六级模考在多媒体106教室进行,此次活动四级有46人参加,六级有六人参加,英语口语协会20人都积极到场组织,另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社团部部长也亲临现场指导。

当日19:00,在一切准备就绪后,考试正式开始。由口协成员担任监考老师,负责试卷的分发和监考工作。19:00~19:10听力试音开始;紧接着,19:10~19:40发放考卷并写作;19:40~20:10听力正式开始,20:10~21:20是剩余题目的完成时间。整个考试过程中秩序良好,考试顺利进行,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使同学们感受了考试氛围,熟悉考试的整个过程,让考生们对自己目前的水平做一个大致的评估,找到自己的问题,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行最后的突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