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昆明理工大学第四届“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2013年12月9日18:30,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和推进共青团主题教育活动,并激励我校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昆明理工大学第四届“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朗诵比赛于建工楼200如期举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分别为学生处副处长李振山、社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先银、党委宣传部副主任兼校报编辑部主任易远淑、校办副主任董洋、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魏龙。

参加本次比赛的20支队伍由我校各基层团委选拔推荐,他们用最真实的情感朗诵着自己的“中国梦”,鼓励我们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不要轻言放弃,激发同学们对自己心中的那个“中国梦”充满着憧憬。其中,由艺术与传媒学院选送的作品《青春中国梦》,选手声情并茂,铿锵有力,散发着浓郁的青春气息,最终获得了本次朗诵大赛的一等奖与最具台风奖。城市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了二等奖。国土资源工程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以及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获得了三等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了最佳原创奖,现代农业工程学院获得了最佳风采奖。整个朗诵比赛掌声如潮、精彩纷呈。赛后潘先银老师就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本次比赛的圆满举办,有力地提高了全校学生的文化素质和综合能力,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为大学生展示才华、突现个性、陶冶情操搭建了一个精彩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