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工院青年志愿者文化节开幕式圆满举办

2013年9月1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环工楼400举行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青年志愿者文化节开幕式。参与此次活动的有院团委副书记苏德丽老师、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院环保协会干部及我院青年志愿者。

19:00,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青年志愿者之歌中拉开了序幕。根据流程安排,首先由院团委副书记苏德丽老师致开幕词,她向志愿者介绍了我院青年志愿者活动宗旨是以奉献爱心、服务人民,并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用心、踏实地致力于志愿服务活动,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接下来由上一届青协会长李贵弘同学进行志愿者活动分享交流,李贵弘同学用真挚的感情带大家回到了那一年我们一起奋斗服务的日子,同时他表示自己一定会将志愿者行动继续下去,希望所有的志愿者一起传承志愿者精神,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流程中最为庄严肃穆的时刻到了,由前任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贵弘和现任会长交接青年志愿者协会会旗,当新会长接过会旗时,热烈的掌声响起,一份责任的传承在这里延续。一声“起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所有志愿者面对青年志愿者协会会旗宣誓,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中,志愿者们开始体会到自己身为一名志愿者的骄傲,并默默承诺将自己投身于志愿者行动当中。

经过在严肃认真的时刻之后,志愿者们学习了青年志愿者之歌,带着学歌的热情进入了游戏热身环节。志愿者们在游戏中相熟,为我院今后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一个半小时后,开幕式在欢乐与笑声中圆满结束。

志愿者们与最美志愿者李贵弘分享交流志愿者心得

志愿者宣誓

经过这次活动,大家重新认识了青年志愿者的精神,还增加了彼此的了解,相信青年志愿者协会越办越好,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