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社团部2013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为了让全体成员更深刻的了解社团管理部,加强会员之间的互相认识,使大家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让各个协会以及各个部门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让社团部以后的工作更加顺利,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社团部2013成立大会。活动在环工楼400举行,参加活动的有环工院团委副书记苏德丽老师、社团部所有成员。

主持人马年兴介绍大会流程

19:00,我院社团部2013成立大会正式开始。依照大会流程中的安排,首先由社团管理部部长胡琴华致辞,胡琴华首先对新加入的49名新成员表示热烈地欢迎,接着在简要介绍了我院社团部之后,对新成员们提出了一些期望,她指出,作为社团的一员,要时刻记得自己的责任,她鼓励所有成员都要有实干精神,不要空谈想法,要多注意生活中的细节问题,要能够做到学习、工作严肃认真,生活中活出真我,活泼明朗,脚踏实地,创新争优。

接下来是我院环保协会会长赵玉书带领社团所有成员学习社团章程,在场的所有人都认真的听着讲解。之后,我院英语口语协会会长王洁向大家讲述本学年社团部将要开展的以七色花为中心的一系列活动,并对相关活动做了详细的解释。在了解了本学年的工作计划之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周蕾代表三个协会发言,她对所有新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真切而诚恳。为了使大家更加了解新成员,三个协会各分管副会长以ppt的形式对各自的部委进行了介绍。

社团部副部长赵玉书介绍《社团管理部章程》

紧接着,最为庄严神圣的时刻到了,为了大家能一起齐心协力为社团部的美好明天努力而奋斗,在我院社团管理部部长胡琴华带领下,我院社团部所有学生干部进行了宣誓,字字真言,铿锵有力。接下来的部委代表发言更是道出了他们对未来满满的热情与希望。

轻松一刻到了,在欢快的音乐中大家进入了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的目的是让社团部成员增进对彼此的认识,大家在游戏中认识了更多的小伙伴,为社团部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第二个名为“萝卜蹲”的游戏,其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在欢腾的游戏过程中增进感情,加强团队合作的意识。21:15,社团管理部部长胡琴华作了大会总结之后,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有趣的“萝卜蹲”游戏

此次会议促进了社团部新老成员的相互融洽力,深入了团队精神,让新成员们对社团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开启了社团部的新篇章。同时也锻炼了新一届干部策划、组织等各方面的能力,这让我院社团部的前进道路更加光明。

2013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