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回忆中的感动 反思中的成长

9月26日19:0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环工楼A400召开了自强训练营闭幕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团委副书记苏德丽老师以及自强训练营所有成员。

首先,陈桂荣老师对自强训练营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活动中出现的问题。接下来在活动精彩照片展示环节中,参与者共同回顾了训练营生活的点滴。紧接着,训练营代表王秋莉、孔辉和余明婷三位同学分别就自强训练营活动中的感想进行发言。随后,活动参与者在陈桂荣老师的引导下各自就自强训练营的经历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同学们均有了诸多感悟期间,孔辉、廖一蔓等同学带来的歌曲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陈桂荣老师就自强训练营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指导,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闭幕座谈会,大家在回忆、反思自强训练营活动的同时收获到了诸多宝贵的经验和感悟,也为我院今后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