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召开

9月28日19:30,为增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新进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环工院团委学生会于环工楼A400召开了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苏德丽老师以及学生会所有成员。

会上,苏德丽老师强调,学生会干事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并指出,部分成员缺少时间观念,组织意识不强,同时,也表达了对学生会成员的希冀与鼓励。此外,学生会主席孔辉宣读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规章制度》,并强调每一位成员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树立学生会良好风气。最后,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余明婷就通讯稿的写作对大家进行了为期一小时的培训。

本次会议的圆满举办,明确了环工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环工院学生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