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工院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环工院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记校第十二届英语演讲大赛院级初赛

2013年10月10日,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培养大学生用英语交流的能力。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英语口语协会开展了第十二届英语演讲大赛院级初赛,主题为“When Socrates Meets Confucius”。活动在环工楼A400举行,参加活动的有英语口语协会全体成员,参赛人员,观众,另外还有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副书记苏德丽老师,研究生金月茗同学作为比赛的评委,共计42人。到场的所有人都怀着一份谦虚学习的心面对这次活动。

活动于19:00正式开始,主持人屈芳舟,刘颖做开场白,并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宣布比赛开始。

参赛人员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比赛紧张而激烈的进行着。所有同学演讲完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

接着由口协办公室部委文方园收回计分表,将每位同学的总分计算出,并排好名次,再递给主持人,由主持人宣读比赛结果。此次活动一等奖设一名,获奖的是环境类131班的吴林,二等奖设两名,分别是环工121班王洁、再生121班张培华,三等奖设3名,分别是环工131班夏小善、资环131班李鸣秋、环工121班余诗淼,优秀奖为一名,为资环131班郝星光,优秀奖和三等奖由苏德丽老师颁发,二等奖由金月茗老师颁发,一等奖由陈桂荣老师颁发,颁发的同时进行了留影。

最后由陈桂荣老师发言,首先她对能参与活动的所有成员表示感谢,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鼓励环工院所有人在以后的日子里要多发展自己,扩充自己。最后指出在本次活动中存在的不足。活动于20:30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气氛,进一步加强了环境工程与科学学院的学风建设,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此外,给环工院英语口语协会一次明确自己缺点的机会,提供了协会成员一次丰富的经验。

2013年10月11日

口协办公室 叶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