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首届歌唱比赛圆满举办

10月19日19:0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环工楼A400举办了首届歌唱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团委副书记苏德丽老师以及环工院团委学生会和社团部的20余位学生干部。参赛的26位选手来自于环工院各班。

本次比赛分为中文组和英文组两组,而选手成绩由演唱环节和加分环节得分共同组成,加分环节又分为回答问题和才艺表演两种形式。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比赛流程及赛制。接下来,中英文两组选手带着各自的曲目进行精彩而又激烈的角逐,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期间,陈桂荣老师以一首“没什么不同”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此外,选手们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更是让同学们欢呼不断。

经过3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最终评选出了9位获奖选手。蒲冉丹、朱振华分别摘得英文组和中文组冠军。杜松恬、柳国婷获得中文组亚军。李田园获得英文组亚军。罗维刚、罗仕敏、李雪明获得中文组季军。叶雅丽获得英文组季军。

最后,陈桂荣老师就本次歌唱大赛进行了总结。

本次歌唱大赛的圆满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生活,提高了参赛选手的歌唱及表演能力,加强了环工院的精神文化建设,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