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2013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社团能力培训大会圆满完成

10月27日,为了提升社团成员的工作能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社团部在环工楼400开展了第一次社团培训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社团部主席胡琴华,学生会副主席赵学仕,宣传部部长余明婷,艺术与传媒学院研究生韩丹,另外参加大会的还有社团部所有成员,学生会成员,和一些对相关技能感兴趣的同学。

赵学仕学长为我们讲解策划的书写

13:30摄影培训正式开始,由主持人余明婷介绍培训主讲人和大会流程后,主讲人韩丹开始介绍摄影的有关知识,并以照片为例,指出其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也详细解释了要如何改正,这让在座的所有学员都受益匪浅。

策划和通讯稿的培训于19:00开始,首先是学生会副主席赵学仕介绍有关策划的书写,为了让学员对策划有一个深入的了解,赵学仕由整体到局部展开讲解,并结合例子对策划书写做详细的解释。接下来由是宣传部部长余明婷对通讯稿的培训,她从写作方法、写作要求、实例分析三方面展开讲解,并特别指出以往通讯稿书写不规范的地方,同时做了相应的改正。期间余明婷也传授了一些通讯稿书写的小窍门,这为社团成员通讯稿写作减少了很多困扰。

大家在认真的听讲

通讯稿培训完结后,社团部主席胡琴华对此次大会做出点评,她鼓励所有社团成员要认真学习,尽职尽责的做好份内的事情。最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社团能力培训大会于当日20:40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大会,让环工院社团新成员们对各自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今后部门工作安排与人员分配打下了基础,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