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群雄争霸,谁与争锋

10月2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迎新杯总决赛在憬园篮球场落下了帷幕。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辅导员苏德丽老师到场观赛。

本次比赛采用了每场球赛分成四小节进行,每节12分钟,中场分别休息2分钟和10分钟的全新赛制,并聘请了专业裁判员。为了比赛的公正公平,工作人员在每个没有穿球衣的运动员背面写上号码以方便区分赛队,并强调非工作人员不得靠近记分台观看赛况。

15:30,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环工10对环工11开始季军争夺赛。期间,在第一节中环工10仅以2分之差领先,第二节打成平手。最后,环工11以2分之差获得了第六届迎新篮球杯的季军。紧接着,由环科10对战卓越13的冠军之战在寒风中拉开帷幕。赛中,卓越13在第一节以9分优势领先,环科10在二、三节中奋力拉回部分比分,赛况异常激烈。最后一节,卓越13一鼓作气,最后以56:70的比分夺冠。当日16:0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冠亚季军分别为卓越13、环科10、环工11。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办,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为环工院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