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团结一致勇争第一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部于2013年3月8日下午16:00在环工楼前举办了拔河比赛,10级、11级、12级各班参加了此次比赛,每班由15名男生、5名女生组成比赛队伍。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育喜老师,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辅导员万幸老师、杨静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下午16:00,各年级各班在环工楼前已排好队。杨育喜老师做了比赛前的讲话,接下来李亚臣学长宣读了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第一组比赛队伍:环工10和再生12已在场地积极地热身,一切准备就绪。裁判员哨声一响,比赛开始了,啦啦队喊着“1、2,加油!”参赛队员用尽全力,拼命地将绳拉向自己的这边,表情狰狞而坚定,再生12里有两个女生很瘦小,虽然如此,她们也不甘示弱,用尽了全力,这让人看了很感动。

比赛在有序地进行着,各年级各班按照比赛的顺序都在努力地拼搏着,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进入了白日化。1小时过后,比赛进入了高潮,争夺冠亚军的决赛。环工10及环工11的参赛人员已在比赛场地准备着,环工11的队长在强调站的姿势,还强调了比赛时要注意节奏,这场比赛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每个同学都不敢松懈。这场比赛也是最精彩的,比赛双方实力不相上下,绳子被绷得紧紧的,好像丝毫没移动,就这样僵持了几秒钟,绳子往环工11那边移动了一点,啦啦队激动不已,边喊加油边做手势。在一声声加油声中,绳子被环工11拉过去了,哨声一响,比赛结束了,冠军诞生了,环工11的同学都高兴地跳了起来。

活动的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获得一等奖的是环工11,二等奖的是环工10,三等奖的是再生10,杨育喜老师做了活动总结。相信这次比赛一定会让同学们难忘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继续发扬团结一致的精神,保持优秀的班风班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