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英语戏剧小品大赛”

2013年3月23日,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英语口语协会主办的英语戏剧小品大赛在环工楼400举行,口协成员及各班参赛人员及评委参与了本次活动。

中午12点半,工作人员到场布置场地并做准备工作。下午1点半,参赛人员和各班评委签到进场。2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首先第一组参赛人员表演,他们的题目为:武松打虎。紧接着第二组,题目为:荆轲刺秦王。第三组题目为:三个馒头引发的血案。第四组题目为:通话的主角。第五组:礼物。第六组:上学。六组参赛人员表演完毕后,由工作人员发放选票,主持人宣读投票规则,然后由评委给各组投票。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收票统计票数。比赛的最终结果是一等奖:环科11;二等奖:再生11;三等奖:环工11;优秀组织奖:环科121;优秀奖:环科122,再生121。各参赛小组的组长星期二到环工楼A308,领取奖状及奖金。3点半,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在表演中体会到学习英语的乐趣,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