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在昆环保协会西南林业大学联谊会

为了加强在昆各高校环保协会之间的联系,给各高校的新晋成员一个互相认识的机会,2013年3月30日,应云南民族大学民族大学自然社邀请,环保协会成员赵玉书和余诗淼作为活动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到场的还有云南民族大学的自然社、云南大学的唤青社、云南师范大学的同创社、西南林业大学的清青社、西南林业大学的护鸟协会、云南农业大学的绿野社、昆明医科大学的、云南中医学院的、昆明学院的绿舞飞扬环保协会等环保社团.

此次联谊会分为四个环节。首先,各大高校环保协会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大家一起玩了‘看照片,找植物’的游戏,紧张的游戏不仅让我们更快的认识了小组的成员,还欣赏到了西南林业大学丰富的绿色植被。在游戏结束时,参加联谊会的每个人都对自己的小组和其他人有了新的认识,联谊会的气氛越来越热烈。随后,我们来到西南林业大学的食堂里,大家一起动手包饺子,欢乐的气氛充满整个食堂。在全员近半个小时的努力后,西林的同学们为我们端上了我们亲手包的饺子。热腾腾的饺子、热情的人,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午。下午吃完饭,西林的同学们带我们来到了图书馆前的草地上,我们席地而坐,一起讨论了关于目前在昆各高校环保协会所面临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并通过讨论,决定建立昆明环保协会qq群和种子库,便于各环保协会寻找资源,加强合作,一同创建环保大家庭的未来。

这次联谊会不仅给各高校环保组织一次机会,可以坐在一起互相认识,也就所面临的问题集思广益,为继续环保这条道路指出一条明路。相信联合起来的昆明高校环保协会会越来越壮大,路越走越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