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工院成功举办职场风采大赛之礼仪培训讲座

作为当代大学生,礼仪是不可或缺的一种技能,为了培养这种技能,提高同学们对求职的认知,及同学们的求职技巧,在求职中占得先机,我院于2013年5月6日19:00,科技实践部在环工楼400开展了“礼仪培训”知识讲座。此次活动由魏蕾老师为我们进行讲座,特邀嘉宾辅导员万幸老师,参与人员共150人左右。活动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的课外知识。

讲座前,由主持人杨仕菊致开场词并简要介绍魏蕾老师,之后,由万幸老师致开场词。接着,进入活动主要环节,魏蕾老师为我们讲解有关求职礼仪的各方面知识,包括简历、仪容等等。讲座气氛活跃,讲座内容浅显易懂,同学们收获了许多关于礼仪的知识。随后由主持人主持答疑环节,该环节师生互动热烈,引出了活动的高潮。活动最后,由万幸老师做结束语。

历时2个小时的讲座,整体上看来,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听讲。相信参与了的同学们定能学有所用。此次活动也为以后同学们在将来求职道路上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