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ps培训圆满举行

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晚19:00点至21:30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环工楼400举办了第一次PS培训活动。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学习PS的运用,并掌握海报的制做技术。参加本次培训的人有主讲人院社团部主席李贵弘,学院各社团宣传部所有成员以及12级自愿报名参加学生,共计56人。

下午18:00点,院学生会宣传部全体成员在环工楼400集合,布置会场。19:00点整,培训正式开始,活动由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孔辉主持,做了简单的开场白后,由主讲人李贵弘开始讲授PS技术。首先,李贵弘简单的讲述了PS技术的用途及其一些常用的功能。接下来,主讲人对PS常用工具进行理论讲解。最后,李贵弘结合实例,给同学们演示了实际操作,并在讲解结束后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实际演练,培训活动于21:30顺利结束。

本次PS培训为想要学习PS技术的同学提供了机会,并让同学们基本了解了PS技术,并初步掌握其运用。同时,培训的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也给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务求在第二次的培训活动中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