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热情环工人 舒心入学旅

为做好迎接2013届新生的工作,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办理入学手续,也为了促进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锻炼同学们的交际能力,传承助人为乐的精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于8月20日至23日共同组织了志愿迎新工作。参与本次迎新活动的有环工院团支部书记杨育喜老师、环工院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辅导员苏德丽老师、万幸老师以及环工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和社团联干部。

8月20日19:00,陈桂荣老师在环工楼309对所有学生干部进行了“迎新志愿者”的相关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志愿者的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和值班纪律要求等。

陈桂荣老师对学生干部进行迎新志愿者培训

8月21日至23日,所有学生干部在陈桂荣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工作,以积极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期间,环工院党委书记宁平老师、院长潘波老师、副院长张德华老师、副院长潘学军老师亲临环工院迎新处视察迎新工作;潘波老师亲切为家长讲解迎新相关事宜;杨育喜老师无微不至地关心贫困生,热情帮其办理绿色通道;陈桂荣老师热情咨询新生情况;志愿者们积极为家长和新生介绍新生入学须知……

宁平书记、潘波院长携众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潘波院长热情迎新生

杨育喜老师为贫困生办理绿色通道

陈桂荣老师热情为新生讲解

志愿者热情为新生讲解

本次志愿迎新活动展现了环工人积极热情、认真负责和助人为乐的精神,更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