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走访传温暖 叮嘱递关心

为了促进2013届新生与辅导员的交流,加强新生对军训事务安排和大学生活的了解,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2013级辅导员陈桂荣老师带领辅导员苏德丽老师和8名学生干部走访了新生宿舍。

陈桂荣老师为新生介绍卓越工程培育计划

8月23日19:30,走访人员在陈桂荣老师的带领下在恬园11幢楼下集合并开始走访。在陈桂荣老师的组织下,8名学生干部分别给新生发放卓越工程培育计划书、军训期间行程安排表等相关材料。陈桂荣老师一一为新生讲解近期事宜并了解新生情况。学生干部积极热情地为新生解答疑惑,介绍我院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概况并鼓励其积极加入其中。本次走访于当日21:34结束。

陈桂荣老师再三叮嘱新生

陈桂荣老师耐心为新生解答疑惑

通过本次走访,使得新同学们对军训期间所需办理事务以及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还锻炼了学生干部们的沟通和交流能力,为辅导员对新生的管理提供了助力,更有利于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