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工热情暖新生 师生如故筑友谊

为了加强2013届新生之间的交流,促进辅导员与新生间的沟通,也为了让新生初步了解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概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环工院组织举办了“迎新生•留温暖”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团委书记兼2013 届辅导员陈桂荣老师、辅导员苏德丽老师和2013届全体新生。

陈桂荣老师组织新生玩游戏

8月24日9:20,全体新生在环工楼楼下集合完毕,本次迎新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陈桂荣老师介绍本次活动的大致流程并指导大家有序分组。接下来是“认识我,是你的荣幸”游戏环节,在该环节中大家按组序分别围成6个圆圈并各自向同学们介绍自己。游戏结束后,部分同学因未完成游戏任务接受了小小的“惩罚”,给同学们带来阵阵欢笑的同时,新生之间也有了初步的了解。最后,陈桂荣老师带领新生参观了环工楼,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环工院的了解。本次活动于当日11:30结束。

新生们正在积极交流

陈桂荣老师带领新生参观环工楼

新生参观环工院实验室

通过本次活动,新生间进行了初步的沟通和交流,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和睦相处、共同奋进奠定了基础,也为辅导员管理和帮助学生做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