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届新生开学典礼成功召开

2013年8月30日13:3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环工楼A400举行。院党委书记宁平、院长潘波、党委副书记杨育喜、副院长张德华、副院长潘学军、环境工程系系主任胡学伟、再生资源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马丽萍、环境科学系张秋林、院综合办主任赵宾、院研究生办主任聂蕊、院教务办主任付国芳、院团委书记陈桂荣、辅导员万幸、苏德丽及127名新生出席了典礼。

典礼上,潘波院长就我院整体情况和各专业培育计划向大家作了大概的介绍。环境科学类专业与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导师分别就环境工程、环境科学、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这三个专业为同学们作了进一步的介绍。老生代表徐洁和新生代表周昱玮分别发言。典礼于当日14:55结束。

本次开学典礼,让新生们进一步认识、了解了学院情况和各专业性质,为今后学院更好、更高效地执行本科生培育计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