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2013届招新大会圆满举办

为了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注入新鲜血液,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2013届新生各方面的能力,也为了让环工院学生工作更好更快地开展,环工院团委学生会携手环工院社团联在环工楼400共同举办了招新大会。环工院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陈桂荣老师和辅导员苏德丽老师出席了本次招新大会。

9月15日13:30,招新大会在环工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孔辉和社团联主席胡琴华的组织下正式召开。首先,主持人王洁介绍招新大会流程和规则。接下来,陈桂荣老师、苏德丽老师、孔辉主席和胡琴华主席分别发言;各部长分别为大家介绍该部门情况。紧接着,各部门组织招新面试。最后,各部门一起汇总招新情况,招新大会完美落幕。

通过本次招新大会,环工院新老生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交流,为环工院学生工作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