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有技巧,才能得心应手


有技巧,才能得心应手

为让同学们了解英语四、六级考试题型,掌握做题的技巧,取得满意的分数,2014年5月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英语口语协会在环工楼A400举办了四、六级培训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有技巧才能得心应手”,讲座由外国语言文化交流学院的陈春丽老师主讲,环工院以及法学院、机电院等其他学院的同学参加了讲座。


19:00讲座正式开始,主持人杨晓远维持现场秩序,作好开场白后,陈春丽老师开始授课。首先,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基本概况,包括考试时间、流程、和注意事项。紧接着,又分别从写作、听力理解、阅读理解、翻译四个方面讲解了应试技巧,并举了具体考题来帮助大家灵活运用。在后续的提问环节中,陈春丽老师为大家补充了很多复习英语的信息,在座的所有同学都受益匪浅。最后,本次讲座于21:00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此次讲座,传授了四、六级考试的答题技巧,为大家取得四、六级证书做了相应的准备,加强了校园文化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