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马班”中华传统文化表演大赛圆满举办


结合青年马克思培养计划,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编辑部和文艺部联合举办了“青马班”传统文化表演大赛。

比赛于5月18日19:00正式开始,表演的内容是由青马班各小组人员自由决定的,有弹奏古筝的,有弹奏古琴的,有人表演茶道,有人表演书法,有人跳民族舞蹈,有人打太极拳,有人表演剪纸,有人拉二胡,还有的吹奏葫芦丝……总之,表演的形式多种多样,内容精彩绝伦。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我院党支部书记杨育喜老师,团支部书记陈桂荣老师,辅导员万幸老师,团支部副书记苏德丽老师,校学生会外事部部长宋琦以及各小组的代表人员。在比赛结束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评出一、二、三、及优胜奖,并由评委为其颁奖。本次比赛内容精彩,在比赛过程中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杨育喜老师更是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肯定,表扬同学们多才多艺。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在很大程度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