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职场风采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45189:00,为了让同学们毕业时面对就业、择业不再盲目,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团委学生会科技实践部于环工楼400举办了“魅力环工之第六届职场风采大赛决赛”,让同学在以后的人生轨迹上能走出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共计45人,其中有10名求职者。

经过初赛精彩的角逐,有10名选手进入到决赛。担任此次比赛的面试官有:院党委副书记杨育喜、昆明云锗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副部长穆云伟、院团委书记陈桂荣、辅导员万幸以及院团委副书记苏德丽。此次比赛经过“天生我有才”、“简历高手”、“闪亮登场”、“直击面试”四个环节逐一比试,选手通过VCR和亲友团的介绍更好地向面试官展现自己。穆云伟先生的精彩点评和杨育喜老师的总结为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比赛最终决出优胜者为邓咏梅、单玺宇、张金礼、孙海峰;季军获得者为张培华、龚朝宽、王尊;亚军获得者为孔辉、赵学仕;冠军获得者为柳国婷。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学会了提前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树立好自己正确的人生目标,提高自己的交际能力、应变能力和抗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