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一战到底”争霸赛


 2014年5月25日14:3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文艺部在环工楼A400承办了主题为“青春张扬、争霸天下”的院第一届“一战到底争霸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学生会主席副主席赵学仕。

本次比赛共有两轮对决赛,赛题涉及文学、生活、影视、体育等各个方面,共有18支队伍参与本次比赛的,第一轮为两两PK赛,晋级队伍将进行第二轮为车轮PK战,比赛开始前各组队伍抽签选取答题顺序,并按照各自抽取的顺序依次站在相应的位置上。且所有参赛队伍由第一组开始依次答题,答题采取车轮战的方式循环进行。若某一组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回答出正确答案,则被淘汰。下一组选手接着答题。在经过90分钟的角逐,最终,无名队黄捷、李江、刘刚同学摘得了冠军奖杯,划水党队曹雨虹、赵翔、和思洁同学荣获第二名,三个代表队李羽佳、周志忠、白涛同学获得了第三名,闹疯了和随变队荣获“最佳答题王”称号。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为荣获一等奖和“最佳答题王”的三支队伍颁奖,学生会主席助理赵学仕为荣获第二名、第三名的两支队伍颁奖。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举办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同学们快速掌握知识的能力,引导同学们积极拓展自身知识领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