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工院成功举办“心系新生,温暖环工”走访新生宿舍活动


在新学年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的新生能够更早地适应大学生活,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陈桂荣老师与辅导员苏德丽老师的带领下,环工院团委学生会与社团干部,于2014年8月22日21:00,走进了昆明理工大学恬园11栋与16栋2014级新生宿舍,开展了一场新生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陈桂荣老师对大学生活所应注意的事项进行简单的介绍,帮助新生提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也提醒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并详细地询问新生们开学以来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并给出有效的建议。针对寝室生活、请销假制度、出行交通、抵制推销等方面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而关于学业和社团生活等问题,新生们也都从团委学生会与社团中一干干部中得到了满意的答复。走访最后,陈桂荣老师向新生们分发了小食品,在新生的感谢声中离开了寝室,圆满的结束了走访新生寝室活动。

本次新生宿舍走访,不仅让2014级新生对大学日常生活有了更细致的认知,更加增进师生感情,建立了良好的师生关系,院团委的招新工作奠定了基础。